满“新”欢喜,终于等到你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9-2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金秋九月,暑退秋澄,莘莘学子,八方踏至。为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更好的服务新生及其家长,确保新生顺利入学,9月21日,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任志芬、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视察迎新并进行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组,下发了迎新工作方案,对2020级本科批次迎新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鼓舞全院师生士气。迎新工作期间,学院体现服务特色,在校内外主干道设置引导接待组为新生提供引导服务,介绍报到流程。每位新生均顺利完成报到,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答疑解惑,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适应新的校园生活。除此之外,报到现场还提供了党员服务站、团关系转接服务站、医疗救护站、家长休息区等服务保障,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充分认可。学院领导老师及迎新志愿者高标准、严要求地帮助新生完成入学安排,更以勤劳、热情的服务态度树立了学院良好形象。

此次2020级本科批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希望新生们能够开心快乐地融入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充满激情的外国语学院势必会因新生的加入而更加活力四射,更加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图/王玉润 文/裴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