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外出到上海宝冶安阳文体中心项目观摩学习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23 浏览量:

为了巩固和深化学生所学理论知识,贯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原则,9月22日,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39名学生及老师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志安、副院长董永刚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宝冶安阳文体中心项目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受到了上海宝冶集团安阳文体中心项目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首先项目负责人带领学生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并且针对安阳文体中心项目工地建设、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图1 王院长、董院长与上海宝冶集团负责人交谈

image.png 

图2 安阳文体中心项目负责人带领学生现场观摩学习

接着,同学们参观了项目智慧体验区。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数字工地、生产管理、物料验收、劳务分析等方面,热情洋溢的向大家展示了安阳文体中心智慧平台管理系统。最后,同学们进行了VR多场景虚拟现实体验,通过三维动态的形式模拟施工的真实场景和险情,给同学们带来逼真的体验。

image.png 

图3 安阳文体中心项目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智慧平台管理系统

image.png 

图4 安阳文体中心项目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VR虚拟现实体验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同学们对工程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长了见识,这必将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对本专业的发展也更加充满信心!

(文/图  周伊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