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24 浏览量:

image.png

为了贯彻落实好我校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9月23日下午,我院在A3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展副书记传达了《安阳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贺海鹏校长、张宇副校长在全校学生资助工作会上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有关学生资助方面的政策规定,特别强调要熟悉评选评定工作规程,做到宣传到位、程序规范、材料完备、操作透明。

会上,王展副书记还宣布了经管、健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解读了关于做好我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文件规定和实操要求。

最后,柴兴泉院长指出学生资助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做好、不能出现差错,要求大家做到以下五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吃透有关政策精神;二是严格执行规定,违规必将追究责任;三是规范公示程序,确保优质准时上报;四是营造良好氛围,用心践行资助育人;五是实施感恩教育,为新时代育化优秀人才。

辅导员们表示,一定会倍加努力细致工作,完成好经管、健管两个学院的学生资助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让党和国家的温暖送达同学们心中。

(文/卢絮影 图/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