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感悟校史底蕴 传承安院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24 浏览量: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感,使新生更全面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校园文化精神,激发我院新生爱校、荣校、兴校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0年9月21日开展“感悟校史底蕴 传承安院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团支部通过阅读资料、学习PPT课件等方式,深切感悟我校发展历程、丰硕的教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使支部成员进一步从校园文化中感悟安院精神,激发支部成员爱校情怀。随后,各团支部就如何传承安院精神展开讨论,成员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时刻谨记“盛德日新 自强不息”的校训,传承大智、大气、大节的良好学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思政辅导员袁伟伟表示,深刻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校园文化精神,对学生成才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作为思政辅导员我们应引导学生传承校园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将校园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实践中。广编2001班马茜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校史,传承校园精神,恪守“盛德日新 自强不息”的校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我院新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校情校史和校园精神,有利于我院新生弘扬现代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为书写学院明天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文/王梦珂 图/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