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之本 助人为快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批次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27 浏览量:

image.png

2020年9月2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室一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批次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工作。航空工程学院思政辅导员陈喻枫以“乐善之本,助人为快”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

陈喻枫老师向大家介绍贫困生助学金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对国家帮扶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陈喻枫老师就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预防网络诈骗”“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遵守校规校纪”“常怀感恩之心”“热爱祖国回报社会”六个方面与参与入学教育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在座部分学生的提问做详细回答,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勤奋上进。

此次入学教育不仅让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有了一定了解,对网络诈骗等问题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更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心怀感恩,回报祖国的信念,对我院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