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副部换届竞选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28 浏览量:

image.png

为更好的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障我院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2020年9月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1-402教室进行换届竞选,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奇、思政辅导员王映瑄、袁伟伟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共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竞选者准备充分,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言简意赅地介绍个人情况、竞选优势及理由,并就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展望。在评委提问环节中,每位竞选者都思路清晰、条理明确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展现文传学子的自信之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讨论研究,最终31名同学成功竞选为团委学生会副部。

本次竞选,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整合优化,有利于其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他们能够为文学与传媒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带领团委学生会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文传添彩。

(文/于文静 图/宋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