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出彩河南人”
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10-02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财会学院于9月28日组织全体学生在A2教学楼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等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的“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班会”,同学们聆听了最美大学生的青春故事,真切感受到了他们的可贵品质和奉献精神,深刻理解了“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句话的含义。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练就过硬的本领,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广大青年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必将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梦想而努力,为青春而奋斗。 

(文/任强强  图/任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