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加强规则、规范意识

    作者: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10-05 浏览量:

image.png

无规矩不成方圆,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对规则规矩的认识,加强新生的行为规范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晚在阶梯教室十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何晨老师出席本次讲座,2020届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孟子曾言:“无以规矩,不成方圆。”在此次讲座中,何书记主要讲解了《学生手册》中日常管理、行为规范以及规章制度等内容。会上何书记对我院的日常管理进行了简单的叙述,其次对行为规范做了阐述,要求同学们严格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设立目标,让自己在大学中变得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新的校园生活不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规范意识得到了加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校规校纪,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