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暖人心 助学筑梦再起航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九月份辅导员培训暨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05 浏览量: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认真贯彻国家资助政策,全面落实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资助育人的水平,使思政辅导员深入了解资助工作,2020年9月28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和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开展了辅导员资助工作培训会。

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总结了上一学年资助工作的经验教训,也标志着我院2020年资助工作的开始。会上,吴书记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困难生认定、助学金评定、勤工助学等学生资助政策,并和全体思政辅导员对常见资助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思政辅导员对资助具体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各辅导员老师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资助育人的工作目标,熟悉了资助工作的流程,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