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专业知识教育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06 浏览量:

image.png

为进一步拓宽新生所学专业的知识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日在阶梯教室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专业知识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姬琇荔、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讲座,我院2020届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对于新入学大学生来说,专业分析必不可少。王翠如老师在讲座中指出计算机行业当前状态:市场需求大、就业范围广、岗位性质重要、高薪职位。张红军老师、姬小雪老师对专业课程进行了详细论述,强调了计算机、数学等专业学科竞赛及相关资格证书的重要性。最后,姬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结合自身的专业兴趣点,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相关的情况,认识到自己专业的优劣势所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课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