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忆峥嵘后浪崛起 思亲友大爱传承”庆双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0-07 浏览量:

国有大爱,家有炊烟。2020年,在国庆佳节和中秋月圆同时到来之际,为提高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感恩父母的责任感、幸福感,文学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2001班于2020年10月1日开展“忆峥嵘后浪崛起 思亲友大爱传承”庆双节系列活动。

首先,在活动前征集了六十八位同学对于家的印象瞬间,通过你画我猜的游戏形式,使大家彼此分享对家庭的经历和理解;接着,学生通过朗诵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和亲人的满腔热爱;随后,学生们分享了心目中让人热血沸腾的影视、艺术作品以及难以忘怀的重要事件;最后通过现场连线,与父母视频,通过屏幕传达爱意,表达自己对家人的思念之情。

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提高了青年大学生对于家国的自豪感,责任心和荣誉感,也在娱乐的同时增强了学生对历史思维,家国情怀以及团队意识的更深层次理解。青年学子荣辱与共,携手向前,不负少年志,昂首向远方,国之双喜,感谢有你。

image.png

image.png

(文 图/播音与主持艺术20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