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0-07 浏览量:

2020年10月7日,为帮助我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顺利完成报到,使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校园生活,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团委学生会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现场,以最佳的工作态度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到来,他们进行迎新现场的布置、前期培训和物资保障等一系列工作。志愿者们穿戴整齐、分工明确,不停穿梭在人群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询问新生所在班级、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处进行报到、查看宿舍分布并带领新生回到宿舍,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为新生指引方向。迎新志愿者们的工作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志愿者们的解答和帮助,消除了我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使我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萤火虫志愿者王新富表示,用热情感染新生,使他们尽快熟悉校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继续保持初心,在志愿者岗位上发扬志愿者精神。

本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迎新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有利于我院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我院学子责任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文/王梦珂 图/秦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