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专科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19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1012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A5-303、A5-304A5-401、A5-403、A5-404教室召开2020级本专科新生专业教育活动,院长、党总书记王志安、副院长董永刚,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周伊纯参加了本次活动,7位专任教师进行了专题指导,活动由周伊纯老师主持。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首先由苏博、张超、韦园园、汪一凡、方宪权、王磊、杨莉莉七位老师针对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材料技术、城乡规划和工程造价六个本、专科专业讲解其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大学生活规划、学习习惯的养成和维持、学习态度的修正等相关内容,并为学生答疑解惑。随后教研室主任周伊纯在各个分会场强调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新生们过好今后几年大学生活提供一些建议,鼓励大家让自己的大学生过得更加的有创意,更加的充实,更好的提升自身价值。

最后周伊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大学虽然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但它又是最美的一个阶段,在这一段走好这条路,会为你今后的人生打开一条更加平坦、更加宽广的道路。他强调,人一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不断的去充实自己,让自己在不断的奋进中体验困惑消除的快感,希望大家都时刻怀揣梦想,勇往直前,敢于追梦。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2020级本专科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憧憬,也使得这些同学廓清了迷茫,建立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文/图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