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中午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八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涛出席本次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元超,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程艳梅、王宝银、苑清贵、胡文丽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随后,参赛选手们展开了精彩激昂的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行业分析、自我SWOT分析、职业目标以及短期目标的确定几个方面抒发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的演讲吸引了评委和在场学生的注意。最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还引导他们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生涯,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从更深层次提高就业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文/刘梦凡  图/毕嘉瑶 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