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持续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进一步落实共青团对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同时对我院共青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0日晚上在阶梯八教室举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涛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孙元超,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程艳梅、王宝银、苑清贵、胡文丽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兼副书记胡文丽主持。

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随后,由孙元超宣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紧接着,由苑清贵宣读《安阳学院共青团“工作到支部支部建设提质行动工作方案》文件;最后,由张涛老师传达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在传达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后,他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搞好学习,培养学习能力,有崇高的精神追求,不忘初心,有创新意识,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学生干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即将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还让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文/钟欣 图/李子辰 王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