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学工培训交流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23 浏览量:

image.png

为加深辅导员对学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了解,促进辅导员素质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5号在A6-200召开学工培训交流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各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

首先,何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教育部43号令,强调常态化工作要熟悉要求、熟悉流程、熟悉规则,使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扎实有序,同时要学会梳理重点工作。接着,各辅导员对培训内容进行积极交流发言。最后,何书记提出各位辅导员要不间断的进行日常学习和理论更新,提高宣传、动员思想及凝聚学生力量的能力,要具有沉着冷静、及时排查矛盾、化解矛盾的能力。希望各位辅导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砥砺向前。

通过此次辅导员培训交流,进一步深化了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为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下一阶段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