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安排新学期党务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6日在A2-202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秀荔,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何书记首先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切实保证学生身体健康。接着,何书记强调了学生日常管理和加强纪律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增强自身责任感。最后,何书记要求加大党员培训和自我学习力度,并指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再学习,再贯彻,真正将主题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对党的建设、支部管理等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纷纷表示以后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共同推动学院党务工作发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