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党总支十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23 浏览量: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组织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6日在A2—202教室开展学院党总支十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秀荔,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接着,何书记部署了近期学院党支部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履行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实事求是总结凝炼,加强总支对各支部的组织管理能力。他要求通过集中的培训和学习,加深各位老师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进一步夯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好地统领学院全面发展。

此次学习,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理论素质,加强了对各支部的了解,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