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0-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明晰自身定位和职责,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10月22日,我院在A7教学楼阶梯教室三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表彰大会。院长、党总支书记温长青,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院长助理王肖星,团委书记张晓奇,各思政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团委大一干事刘清雅代表广大新生学生干部发言,表示学生干部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应当增强自我管理的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职”。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张妍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并要求学生干部做到甘于奉献、严于律己、团结一心。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张东旭分享自身经验,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清楚认识自己在工作中所担当的责任,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领作用。之后,张书记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赞许并对本学年的工作做出要求。学生干部们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为文传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郭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对2019-2020学年省级文明荣誉、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以及疫情期间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由院长温长青、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院长助理王肖星、团委书记张晓奇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温院长做出总结讲话,对各学工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予以表扬,并鼓励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我院形象的塑造者和发扬者。

此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新学期的工作会再创新高。

image.png

image.png

(文/朱夏祎 图/王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