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师生赴安阳市文体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0-10-27 浏览量: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师生在安阳学院校长助理、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的带领下组成参观学习小组,赴市文体中心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image.png

此次参观学习,是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以《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方法》中“学以致用、专业对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为指导下,积极组织的学习活动。参观过程中,学院师生在项目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文体中心施工质量、技术创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崔院长在参观过程中讲道:“我们老师要努力引导学生实践科学有序的实习方法,让学生不仅学在课堂,更要学在实践。”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崔院长鼓励学生要以积极的态度来对待此次参观实习,认真了解所学专业在实践过程的具体运用,把实地参观学习到的知识铭记于心,与所学理论知识形成互补,争取在自己所学专业的方向上有所成就。

image.png

   此次参观学习,一方面让学院学生们身临施工一线,对所学专业在实际实践中所需的知识技能有了进一步了解,促使学生们在学习中抓准方向,抓住重点,学到更多切实有用的知识技能;另一方面也使学院教师对所教专业在实际实践存在的中技术进步与工艺改良有了进一步了解,促使教师及时调整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通讯员:曹祥、郭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