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大学生利用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进行精准职业定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晚在阶梯八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教研室老师孙燚与盛韶华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八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紧紧围绕主题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各有特色。选手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等几个方面,尽情抒发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他们言辞流利、自信不疑,给出了清晰明确的回答,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最后,何书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总结,讲述了优秀毕业生的成功创业事迹,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成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懂得了如何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了应有的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定将全力以赴创造更好的未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