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28 浏览量:

2020年10月26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阶梯八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思政辅导员陈喻枫、梁梦棋、侯瑜出席本次大赛。

参赛选手以PPT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清楚表达了对自己职业梦想的规划,各组队员情绪高涨、讲解得体,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

本次比赛自10月18日报名以来,每组参赛选手都进行了积极紧张的准备工作,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再从初赛进入决赛,付出了很多努力,也获得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推动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