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衣路有你 衣旧情深”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1-02 浏览量:

为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2020年10月2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以“衣路有你 衣旧情深”为主题的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会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活动策划、宣传等相关事宜,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早上好文传er”、QQ空间等线上平台进行活动推送,在我院学子中形成较大影响力,号召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和支持。活动过程中,学生会成员在思政辅导员管世超的带领下进入学生宿舍,收取闲置衣物,他们将收取的衣物进行整理、分类、归纳、打包,捐送给有需要的孩子。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学子的积极响应,纷纷捐出自己闲置的羽绒服、毛衣等常用保暖御寒物品,收取的衣物总量远超预期。同学代表李晓雨表示,能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爱心传递给那些需要温暖的孩子,同时闲置的衣物得到充分利用,宣扬了当代青年学子关注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奉献当代社会的高尚品德,展现了我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信心与决心。

image.png

image.png

 (文/林紫薇 图/卜彦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