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文化课复测考试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06 浏览量:

入学复查.jpg

2020年11月3日晚,航空工程学院于A4教学楼举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文化课复测考试,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莅临考试现场对本次考试进行监督和指导,辅导员和新生助理班主任担任监考老师。

开考前,所有新生按照学号有序入座,监考老师仔细叮嘱了新生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开考后,监考老师们认真核对了各位考生的身份信息,以防出现替考、代考的现象。考生们迅速投入到了紧张、严肃的考试氛围中,严格对待,认真答题。同时,各位领导老师不时在考场巡查,观察同学们的答题情况。考试期间,考场内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院严谨优良的考风。

本次文化课复测考试,不仅旨在检验20级新生高中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激发他们学习新知识的动力,同时也在告诫新生勿忘初心,应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彰显出航空工程学院学子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