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主题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06 浏览量:

600(1).png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培育学院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法治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开展“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主题活动,学院各班级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加。

各班级积极组织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学院通过制作网络安全海报、线上接龙、签署《安阳学院预防电信诈骗告知书》、制作网络安全视频等多种形式在学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等媒体,广泛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政策和相关知识,强化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同学们依法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知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使“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的宣传思想真正的内化于心,外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