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06 浏览量:

为了调动我院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30日中午在阶梯教室十召开考研动员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动员会上,老师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等方面帮助大三学子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接下来,为同学们展示了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最后,通过讲述励志故事,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人,并祝愿大家能够考研成功,实现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