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2020年10月29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6-2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冉冉主持会议。

首先,苏培良、吕浩元等19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态度和决心。赵书记介绍了他们在培养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经过认真倾听后,党支部对苏培良、吕浩元等19名同志是否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接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将苏培良、吕浩元等19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对此次接收的19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同志们要严以修身律己,不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党组织的各项规定。最后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会议的召开,我院党组织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鼓舞同学的入党积极性,使同学们认识到要先从思想上入党,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性,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