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600.png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更好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提高心理调节能力,充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1月份开展为期一周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不仅各班级积极举行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学院团委办公室也积极对各班级心理委员展开培训,讲解心理委员职责与原则,列举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常见心理问题的处理方法,结合实际案例生动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心理委员设置的必要性。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同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造就健康的人格,建立自信,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推动同学们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