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13 浏览量:

为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的大家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在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崔永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副院长张曙光,团委书记张涛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主持本次会议,2020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副院长张曙光教授宣读《关于表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文件。团委书记张涛老师宣读《关于表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文件。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赵雅萍、2020级新生代表时康生先后进行发言。接着,副院长张曙光进行讲话。他期望同学们能够早些树立目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并且对将来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一步一脚印,走出最完美的自己。最后,姬琇荔教授作总结性讲话,她强调我们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一是以梦为马,肩扛家国责任,远志高歌。二是奋发有为,担当社会责任,不负青春。三是百舸争流,勇挑人生责任,勤学不辍。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树立了远大理想,激发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院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路佳宁 图/张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