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11-13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及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管理力度,为学生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带领思政辅导员吴晓明、张璐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对公寓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过程中,李书记逐一走访每间宿舍,查看宿舍设备情况,询问学生宿舍保暖条件以及身体状况,了解学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在宿舍内要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好宿舍卫生,妥善保管好个人财务,经常通风透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的宿舍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疫情期间,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安全对于校园安全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学生公寓走访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