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11-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营造学生干部队伍的优良氛围,激发其工作热情,同时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运行,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2021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任志芬,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管建立,团委副书记钟自强,思政辅导员王淑雅、班娴、吴晓明、张璐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干部奏唱团歌。随后,团学干部代表毕蕊介绍本学期的工作经验。她表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端正态度是前提,求真务实是根本,要将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进行有机结合,努力学习,努力创新,用积极的工作态度服务好师生。紧接着,任院长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并由管老师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证书。学生干部代表张冉上台发言,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新的起点上,要带着真诚、激情,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服务班级、服务同学、不负众望,在外国语学院的乐谱上谱写更加优雅华丽的旋律。接下来,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把握好学生干部队伍这个提升自己能力展现自己才能的平台,要从失败中思考总结,不断成长,对工作精益求精,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也为更快地适应以后的社会工作。最后,主席团助理吉世龙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全体干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使学生干部树立了正确的工作目标,让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有更具体的认识,同时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发挥了其表率作用,为接下来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图 /符容煊 马晨妍 文/胡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