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课程之《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2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在阶梯教室九开展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课程之《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出席本次课程。“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课程。本次课程邀请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赵吉老师主讲。

课上,赵老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参会人员、主要议程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紧接着,赵老师系统阐述并深入解读了“十方面决定性成就”、“九方面远景目标”、“六大“新”目标”以及“十二大主张”。随后,赵老师提出,做时代新青年,要树立真理想、学习真本领、敢于真担当,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新时代的“三有”青年。最后,何晨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此次课程,不仅使青马学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还对他们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李铠宇 图/殷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