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巡讲月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加强科技创新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在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巡讲月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及各思政辅导员,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正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各班级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团队六名学生代表进行宣讲,他们曾参加过省级、国家级、国际上的比赛,并取得多项荣誉。此外,我院学科竞赛团队四名优秀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宣讲。

活动伊始,姬院长讲话,她首先对来自安阳工学院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并要求我院学生们要认真倾听,向优秀同学学习。接着,安阳工学院六名学生代表和我院四名学生代表依次向同学们展示了自身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在学科竞赛、学习生活、社会实践项目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姬院长为十名优秀宣讲者颁发证书,同时对每位同学给予最真挚的祝贺。最后,何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巡讲月活动的开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明确自身目标,积极参加学科技能竞赛,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此次巡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在我院营造了扎实学习、刻苦钻研、创新思辨的科研学术氛围,为我院学风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