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崔永强到航空工程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22 浏览量:

1.jpg

2020年12月21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崔永强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此次调研工作中,航空工程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围绕学生工作实际,从带班情况、常规工作、分管工作、问题与难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崔永强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工作关系到学生的方方面面,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他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学生工作也面临很多的新挑战,各位辅导员老师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学生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将会继续重点关注老师们的诉求,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航空工程学院将会认真总结、合理规划,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特色,学校学生工作重点,努力培养更多专业性人才,为安阳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