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22 浏览量:

2020年12月16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5-3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波同志、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媛媛同志、思政辅导员李明坤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按照程序,入党介绍人李明坤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情况表达了同意转正的意见,认为郭钰梓等5名同志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致表示同意郭钰梓等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郭钰梓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郭钰梓代表5名转正同志上台发言。她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的先进性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更高的标准全面提升,团结带领周围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思政辅导员李明坤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波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预备党员转正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指出了转正申请人出现的个别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作风上起带头作用、先锋作用、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做新时代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召开,使我院党组织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更加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优争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