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技局领导到我校调研科技攻关课题申报工作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22 浏览量:

1.jpg

12月16日上午,安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洪、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管理科科长张广杰等一行人来到安阳学院,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仝好林副教授和王振斌老师的两项科技攻关课题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会议由我校科研处组织、校长王爱民教授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柴兴泉教授主持,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

会上,副校长王爱民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指出学校对教学和科研高度重视,鼓励教师积极进行课题研究和科研项目申报。经管学院院长柴兴泉教授对两位课题负责人及团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两位课题负责人治学严谨、专业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接着,仝好林副教授和王振斌老师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汇报课题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李洪副局长和张广杰科长对两位老师的课题研究给予充分肯定,就课题下一步开展进行指导,提出要积极申报科技发展计划课题,推动我市科研项目的深化和提高。

(文/图 程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