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举办2020年度榜样颁奖典礼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更好地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的校园文化气氛,财会学院新媒体中心于12月22日晚在阶梯教室八举办了2020年度榜样颁奖典礼,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新媒体中心陈银银、思政辅导员田云帆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表彰的对象主要包括:2020年度 “榜样·新青年”、网络宣传宣传小能手、安阳学院阅读之星。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获奖学生的主要事迹后,榜样代表依次上台作分享发言。其中,“战役”榜样王才尹谈到,2020年疫情虽无情,但是也展现了中国之“大爱”,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冲在前线的钟南山爷爷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当代大学生,国难之际,我们也要力所能及的服务社会,她在义务帮助乡村学生上课的过程中,收获颇多。“网络宣传小能手”获得者范超凡讲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与时俱进,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关注时代变化、创新网络宣传媒介,争取多方面、多渠道服务好班级。接着,三位老师依次为2020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其中,2020年度“榜样·新青年”13人,网络宣传小能手8人,安阳学院阅读之星7人。

最后,王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讲到,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习中开阔眼界,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本次颁奖是学院对大家的认可和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全体学生能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本次颁奖典礼展现了财会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见贤思齐、奉献进取的良好氛围。相信在榜样们的引领和感召下,财会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文/高俊璞  图/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