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建业集团花园里项目项目进行教学见习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为了巩固和深化学生所学理论知识,贯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原则,扩大学生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建筑工程学院根据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组织学生外出见习。

12月19日,专业教师周伊纯和张超,辅导员李春波和田毅带领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及2020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学生共计103人来到安阳市永正置业有限公司建业花园里项目见习。

见习受到了建业花园里项目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首先项目负责人带领学生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并且针对项目工地建设、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1.jpg

参观现场

接着,同学们进入已建楼房中参观学习,项目负责人从施工技术,质量保证及标准化施工向学生介绍了楼房施工情况。同学们对理论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参观了项目的样板间及沙盘展示区。

2.jpg

项目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项目展示区

3.jpg

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见习学习,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长了见识,对本专业的发展也更加充满信心。

 

                                                        (图/文)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