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党员心在前,新春慰问送温暖
——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新春慰问送温暖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1-25 浏览量: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新春慰问送温暖工作。

按照校党委下发的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及时对单位全体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准确掌握了全体党员的基本情况,在了解到学生党支部师旭阳、孙娟娟两名同志家庭生活困难后及时向校党委作了汇报,经校党委同意后立即为两名同志精心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品采用邮寄的方式送达,均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同志亲自包装并邮寄,随同还寄送了校党委的慰问信表达了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切之情。

两名党员同志收到慰问品后,本人及其家人均对校党委给予的关怀与温暖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所有的光和热去奉献回馈国家,以感谢党和国家的教育与培养。

关心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校党委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在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新春慰问送温暖工作,使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心灵上有了归宿,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的和谐氛围,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文/图 李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