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3-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2021年3月2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综合楼阶梯八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团委书记吴则甫,各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院团委副书记王书玉发表讲话,她对前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做出工作展望。随后,吴则甫老师对手机软件“到梦空间”作为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院内活动。此外,他在大会上着重表彰了18名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的同学,授予他们“抗疫先锋”的称号,并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争做时代新人。

会上,王展副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有自己的学习目标;二是要发奋成长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勇于创新,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四是要锤炼高尚品德,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如还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学生干部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勇气,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团队的能力和素质,也使学生干部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规范自我言行,严守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张议文  图/冯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