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资助育人—高校抗疫先进个人事迹”专题讲座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高校资助政策下,抗疫过程中大学生展现出的使命与担当,增强学生们的感恩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开展“资助育人—高校抗疫先进个人事迹”专题讲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思政辅导员秦丽娜老师担任主持人,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会上秦老师针对国家资助政策展开论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问题。同时秦老师通过分享我院获得国家资助学生在假期中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的先进事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大学生应有的使命与担当以及资助政策下高校大学生应保持的感恩之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同时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重视并保持感恩之心,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