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弘扬核心价值观 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平等的校园生活,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弘扬核心价值观 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通过学习PPT课件内容,了解到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就应该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追求昂霄耸壑的气象。随后,各团支部通过观看相关视频,使支部成员了解到了什么是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国家梦、民族梦同个人的价值追求紧密结合起来,与理想奋斗有机融合起来,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追求,融入为实现国家繁荣和社会进步而不懈奋斗的滔滔洪流,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思政辅导员袁伟伟表示,要深化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学生明志笃行、勤学好问,积极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编2003班团支书冯善友表示,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做具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时代新人。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树立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青春和汗水为祖国争光,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文/图 王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