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举办安全工作会议暨学生网格化管理推进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04-15 浏览量:


为保障学院学生宿舍环境安全舒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安全会议暨学生网格化管理推进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宇航老师宣读《关于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纠察行动的通知》,他提出要加强校园文明教育、安全教育,并希望大家做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接着,路超老师解读《学生手册学生处分实施方法》并讲话,他对违纪行为的轻重做了详细解读。接下来,赵冉冉老师通报计科、数理学院《班级各类违纪情况》并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引以为戒。之后,张涛老师解读计科、数理学院《网格长危机预警上报机制》。最后,何晨老师作总结讲话,何书记通过身边的例子使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此次会议,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文明道德修养,而且能规范好自身,减少违纪情况,有利于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文/薛佳欣 图/梁运琪 殷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