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召开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动员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1-04-16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学创杯”比赛中软件的操作流程,提高参赛人员对比赛软件使用的熟练度,财会学院青年学创兴趣组于4月12日在A3-103教室召开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赛前动员会。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主体赛指导老师梁会芳、张好,专项赛指导老师张慧、吕亚宏等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陈院长对参赛的同学的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合作,在这次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并取得优秀的成绩。然后由梁会芳和吕亚宏两位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创业之星和营销之道两种软件的竞赛规则和内容,并期望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学习进步,能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在比赛中熟练地运用。最后,同学们之间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积极努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参赛同学更加了解到比赛的流程,也激起了同学们赛前的斗志,无不激励着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孙婷婷 图/学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