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举办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06-24 浏览量:

为弘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子的学科竞赛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了解,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1年6月1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我校副校长张宇,教务处处长王海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典礼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冰雪主持。

颁奖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张曙光副院长宣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计算机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随后,计本1902班王欣悦和数本1903班王智强代表获奖学生分享了参赛经验与心得体会,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在竞赛中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接着,建模协会指导老师谢凤艳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参赛规模和获奖人数上取得的重大突破,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最后,姬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科竞赛对于大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指出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组织工作,积极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提供平台,构建丰富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体系。她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以立志成才、服务社会为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颁奖典礼的圆满开展,极大的鼓舞了参赛选手,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承载荣誉、继续前行,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以后的数学建模竞赛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安院学子的风采。

(文/赵雅琳  图/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