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荣获佳绩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24 浏览量:

2021年6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落下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张莹莹和杨哲指导的李亚辉、王银、张丰帆和李天姿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本科组第六大区赛二等奖。

大赛现场,来自河南、湖北、江西的62所院校63支队伍380余人参赛。参赛选手分别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考试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进行理论知识考评和软件模拟经营的竞赛。我校经管学院参赛团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荣获“理论知识考评”单项一等奖、“软件模拟经营”单项二等奖和综合二等奖。参赛团队的四位学生在第六区赛场上,充分显示出我校学子“大智、大气、大节”精神风貌。

竞赛同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旨在响应国家推进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精神要求,与会老师们进行现场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教学交流,通过竞赛及高峰论坛搭建的研究会、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同育人平台,探讨产学研结合,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新思路。

(文/张莹莹   图/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