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11月26日,航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T305教室组织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院长助理王晓光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光宣读了《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并对学院迎评需要做的准备、日常工作资料整理、本科专业建设、实训实习工作深入开展等做了具体部署。

魏晓斌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学院的大事、要事,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的长远发展。他要求,学院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迎评中明确任务、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强化优势,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他希望,全院人员要聚焦难点,勇于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实打实的行动起来,为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