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11月26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海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魏晓斌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他要求,学院各支部、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与持续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