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研讨”辅导员工作沙龙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夯实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各项工作要求,11月26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研讨”辅导员工作沙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各学院思政辅导员参加沙龙,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毅然,航空工程学院梁梦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冰雪、李帅威,数理学院付怡璇五位老师作为代表分别从事件经过、处理措施、反思总结等方面分享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安全稳定实际案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强调,每位辅导员老师要以此次排查为抓手,深入、细致、全面地逐人进行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理、不留后患。

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作总结讲话。他从如何守住“红线”“底线”、发挥网络媒体促进作用出发,以多年工作中接触的几个现实事件为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吴海彬指出,各位老师要以此次工作研讨沙龙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谨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学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工作沙龙在紧张而又有序、严肃而又随和、细致而又丰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工作沙龙对今后如何更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