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稳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A4-204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副院长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构成及分工情况》,汇报了2021年就业工作情况,她强调,2021年我们的就业工作已经稳步落实,2022届毕业生工作我们务必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台帐制度,精准帮扶到每一位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齐心协力全员合力,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副院长仝好林教授总结讲话。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国家社会的安全稳定,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作为高校毕业生的老师应切实落实责任和义务,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结合国家就业形势与政策,为毕业生聚合校内外优质就业资源提供帮扶,全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仝好林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展还为2021年就业工作突出的辅导员和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文/图 张攀敬)